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
东莞市福彩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暨福彩销售场所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 东莞福彩 发布日期: 2022-01-19
字体大小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5日起,东莞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组成8个小组对全市福彩销售场所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一线销售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激励全体福彩销售人员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促进东莞市福彩事业健康发展。结合慰问活动,东莞福彩中心对福彩销售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各小组工作人员每到一个福彩销售场所,第一时间向销售人员送上春节慰问品,与销售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销售场所的经营销售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对福彩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认真钻研业务本领,并充分利用好派奖活动,努力提高销量,一起为东莞市福彩事业在新一年取得新发展添砖加瓦。


东莞福彩一直高度重视抓好销售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这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东莞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对全市福彩销售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每到一个销售场所,福彩工作人员都认真填写好相关检查表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销售场所要立即整改,并做好了后续的台账管理,方便以后对存在问题的销售场所进行“回头看”,杜绝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