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
东莞福彩:“双报到”党员助力莞城兴塘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来源: 东莞福彩 发布日期: 2022-02-28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有号召、福彩马上行动!226日晚上,市福彩中心党支部根据莞城街道兴塘社区支援全员核酸检测的请求,迅速集结了13名党员干部227结合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村(社区)“双报到”工作市福彩中心13名党员干部到莞城街道兴塘社区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全力保障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福彩力量。

东莞福彩中心党员干部赴莞城街道兴塘社区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27日早上730分,东莞福彩中心党员干部到达莞城街道兴塘社区聚福豪苑检测点现场后,迅速穿起红马甲和做好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和兴塘社区工作人员,协助摆放指示标识、分流栏杆、隔离带以及遮阳棚等设备......

20216211215,东莞福彩中心党员干部已经分别支援过石排镇庙边王村樟木头镇柏地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干部有了经验,协助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更加娴熟,立即按照分工争分夺秒投入到工作中。

“请大家打开微信,提前扫描葵花码。”“不会操作扫码的请告诉我们”在兴塘社区聚福豪苑检测点,东莞福彩中心党员干部协助维持排队等候秩序、扫码葵花码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引导群众快速、有序进行的核酸检测,最大限度减少了群众等候时间,为疫情防控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彰显了福彩的责任与担当。

协助维持秩序、帮助群众扫描葵花码,引导群众快速、有序进行的核酸检测。

帮助老人扫描葵花码,登记信息。

27日的天空阳光灿烂,核酸检测现场在中午时段有点炎热,“这是东莞福彩给您送上的扇子。”东莞福彩中心党员干部除了积极协助市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还在中午的时候向部分市民群众送上了“随手公益、一起造福”的小扇子一把,为排队的市民群众送上清凉,让福彩公益品牌形象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为市民群众送上“随手公益、一起造福”小扇子。

手拿“随手公益、一起造福”小扇子的小女孩。

市福彩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与党员“双报到”工作有机结合,帮助社区市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有效地发挥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据了解,此前211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到莞城街道兴塘社区进行了报到,就相关事宜与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座谈。结合社区的服务项目和福彩中心工作实际,福彩中心党支部认领该社区“走访慰问”服务为主的党员志愿服务